检务公开
机构职能
荣誉之窗
通知公告
重要案件信息发布
法律法规
· 【学习园地】《中华人...
· 【学习园地】中华人民...
· 【学习园地】未成年人...
· 【典型案例】三部门联...
· 【指导性案例】最高检...
· 【网络安全宣传周】一...
以案说法
· 【微普法】我以为在奶...
· 【以案说法】依法批捕...
· 【微普法】当代银发族...
· 【七夕特辑】让有情人...
· 【微普法】分数线公布...
· 【微普法】坑!坑!坑...
当前位置:首页>>图片新闻
年后上班第一天的正确打开方式
时间:2017-03-30  作者:  新闻来源:  【字号: | |

  年后上班第一天的正确打开方式

  

  上班第一天上午,泉港区委常委、政法委书记吕火渠和政法委副书记薛小明等领导一行来到我院。

  每到一个科室,吕常委都与科室人员亲切交谈,询问业务状况、科室运转情况等问题。在向大家送上祝福和感谢的同时,希望大家齐心协力,为泉港政法工作的建设和发展继续努力。温暖的祝福、亲切的慰问,让每位干警都感受到了浓浓春意,所到之处洋溢着朗朗笑声,回荡着声声问候。

  下午,泉港区委副书记苏松炎来到我院,看望慰问了节后迅速从“节日模式”切换到“工作模式”的干警们。

    苏副书记向干警致以新春祝福,并指出,在刚刚过去的一年,泉港检察院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,成绩有亮点、有特色。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凝心聚力,不忘初心,继续前行,以一山放过一山拦的勇气,撸起袖子加油干。一声声“新年好”,表达了领导对干警的亲切问候与新春祝福;一张张真挚的笑脸,传递着干警的激动心情。

  新的一年,泉港区人民检察院将进一步强化忧患意识,服务保障大局,深化司法改革,加强检察监督,努力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。

下一篇文章:涨知识!原来你是这样的侦监科

版权所有:泉州市泉港区人民检察院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
地址:泉州市泉港区祥云南路2017号 电话:0595-68879805
闽ICP备2024043363号 技术支持:正义网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:0595-68879846 举报邮箱:qgqrmjcy@163.com
本网网页设计、图标、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或建立镜像,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。